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520还是521

*辣鸡小情侣直播不断说漏嘴

*接住我们坤子哥的直球吧廷廷子!

*沙雕甜文复建第一步

*【】里面的是弹幕





“大家下午好呀,诶,这个怎么这么模糊,”画面里的朱正廷的脸怼到前置摄像头前检查直播的设置,“能听到我说话吗?”



【我的天我的地是我的贝贝!】

【猪猪啊妈妈来了!!!】

【阿sir,这个男人这么好看犯法的吧?】

【能能能!!!】

【廷廷这是在哪里?】



才刚开始不到一分钟,直播间的弹幕刷新速度已经快到让人眼花缭乱,朱正廷在众多的【妈妈爱你】里面抓住了这一条比较正经的提问,“我在酒店呢,明天开始录制团综啦!”


他把摄像头调成后置,给观众拍了一下酒店房间里都有什么,然后对着镜子又跟大家挥了挥手。



【妈呀!团综!我好激动!!】

【有售后了我滴乖乖】

【团综是什么形式呀!】



朱正廷嘻嘻地笑了一声,故作神秘道,“那可不能说呀,到时候播出的时候你们来看不就知道了嘛。”


又跟粉丝东扯西扯了一会儿,朱正廷觉得自己的直播实在太无聊了,于是他决定:“带你们去看看其他人!


正当他出了自己的房间,准备去敲住他隔壁的林彦俊的门时,才发现正对面的蔡徐坤的房门没关,于是他好奇地溜了进去,“坤,在吗?怎么不关房门呢?”


朱正廷一边念叨着蔡徐坤一边顺手把门关上,正埋头整理行李的蔡徐坤听到声音抬起头来,见是朱正廷瞬间笑开了花:“贝贝~”


“咳,咳咳咳,啊哈哈哈哈,我带你们来看看坤坤,”朱正廷被他突如其来的亲昵称呼吓了一跳,忙提示蔡徐坤:“我刚好无聊,在做直播呢,来,坤,跟直播间的粉丝们打个招呼吧。”


蔡徐坤揉了揉有些乱的头发,也尴尬地笑了笑,“下午好!大家吃饭了没有呀!”



【坤子哥怎么不关房门哈哈哈哈】

【操心小廷碎碎念模式开启!】

【啊啊啊我们小葵笑开了花好可爱555】

【??贝贝??】

【科普:贝贝是朱正廷小名哦】

【这还是我第一次从除了廷廷妈之外的人嘴里听到这个称呼】

【小廷:场面一度很尴尬】

【小坤:完蛋,一不小心说漏嘴了】

【慌张提示坤子哥正在直播的正正哈哈哈哈】

【只要话题转移得够快,就没人会发现我的尴尬】

【吃了吃了,哥哥也要好好吃饭!最近又瘦了!】



朱正廷十分自然地找了个椅子坐下来,调整好手机角度,回头问蔡徐坤:“坤你干啥呢,怎么铺了一地的衣服?还不关门,小心被拍,第二天热搜头条就是你了。”


蔡徐坤听了叹气:“唉,找东西呢,找半天了没找到,彦俊他们刚从我房间出去,经纪人叫他们去买东西吃了,现在这一层就剩咱俩了。”


“什么??买东西吃不叫我????”朱正廷直接拍桌,“也太不厚道了吧!”


蔡徐坤将一件自己看了都嫌弃的花衬衫扔到脚边,思考了一会儿:“他们叫过你了,但是你好像在洗澡,并且因为唱歌太大声没有听到他们叫你。”


朱正廷:可能我来蔡徐坤的房间就是个错误。



【被抛弃的两个小可怜🥺】

【坤哥的衣柜果不其然除了黑色系就是花衬衫】

【给我们猪猪买点糖吧,可怜孩子馋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在浴室开演唱会】

【正正:不想当singer的rapper不是好dancer】

【👆精辟】

【正正:喵的蔡徐坤,再乱说话把你奶粉扬了】



蔡徐坤好像是找到了什么,突然嘻嘻地笑了一声,朱正廷疑惑地看过去,蔡徐坤抱着一个平板之类的东西朝他走过来,并且毫不避讳地坐在了椅子的把手上。


“正正你看,这是我们巡演的电子相册,我让助理帮我弄了好多我们的照片!”


电子相册的屏幕上随着蔡徐坤手指的滑动将一张张关于他们的回忆的瞬间显示出来,朱正廷看了不由感叹,这段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啊。


就在朱正廷有点感动的时候,蔡徐坤突然滑出来团里其他人帮朱正廷拍的写真照,“我们正正真好看啊,脸蛋好看,又可爱,身材也好。”


朱正廷:不要一副想当我妈粉的口气,ok?


“这是我给你拍的诶,你这场的造型真的太可爱了,小樱桃🍒很适合你。”

蔡徐坤将电子相册对准了摄像头,展示给粉丝看:“你们看,正正是不是很可爱呀!”


朱正廷:“可爱是用来形容小孩子的!”

蔡徐坤不以为然:“正正难道不是小孩子吗?”

朱正廷继续拍桌:“蔡徐坤我比你大两年!我是哥哥我是哥哥啊!”

蔡徐坤冷哼一声:“嗯嗯嗯,也不知道哪个哥哥昨天采访结束之后缠着我撒娇要我给他买饼干吃。”


朱正廷:(๑•̌.•̑๑)ˀ̣ˀ̣请把这段记忆从你脑子里删掉!


蔡徐坤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笑着摇摇头,看着镜头开始分享他眼里的朱正廷:“我跟你们说哦,朱正廷真的很可爱,虽然他一直都说自己不可爱,每天傻呵傻呵的,跟喝了假酒似的。而且正正他撒娇真的绝了,就算什么事也没有,他也会没有理由地跑过来拉着我,然后喊我‘坤~~’这样,他撒娇真是绝了。”



【坤坤好会啊,还专门弄了电子相册!】

【团巡演真的是我最美好的限定记忆了】

【坤哥,请不要抢妈粉的台词,ok?】

【我做我自己队员的妈粉】

【正正一脸嫌弃想堵住坤坤嘴的表情哈哈哈】

【他是他是!朱正廷他就是小孩子】

【坤队好宠啊!】

【撒娇?撒娇??我魂穿坤子哥】

【小廷:你们不要听他瞎说,我是猛男】

【给他买!!给他买饼干吃!立刻!马上!】

【不知道为什么我从坤哥的话里品出了一股恋爱的酸臭味(狗头强势保命】

【坤~~我想吃饼干~我的妈呀光是脑补这个画面我就母爱泛滥了】

【他撒娇真是绝了可是我们又看不见٩(⑉Ծ^Ծ⑉)ᕗ】



“...我继续找东西!”

察觉到不对劲的蔡徐坤心虚地瞄了一眼朱正廷的脸色,速度极快的跑回了床边继续埋头自己的衣服堆。


朱正廷假笑着对粉丝解释,“蔡徐坤喝醉了,你们不要相信他,一个字都不要相信。”


恰好这时镜头里的蔡徐坤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一瓶AD钙奶喝了起来,见朱正廷看着他还问了一句,“正正,要不要喝奶?”


朱正廷怒:“我等下就把你的奶全洒了!”


将蔡徐坤塞给他的电子相册一边给粉丝展示一边继续往后看,最后一场是他们玩得最嗨的巡演。每个人都挑了自己喜欢的角色cosplay,朱正廷现在看自己穿白色连衣裙的样子还是有点害羞。


“其实当时我想扮另一个角色的,但是你们说想看我扮玛丽莲梦露,我就尝试了一下。”


蔡徐坤从衣服堆里突然出现:“玛丽莲正廷很美!”


朱正廷:( ´・ω・)ノ(._.`)乖,闭嘴,不然把你一整箱AD钙奶都没收了。


朱正廷看自己跳舞时因为动作而不断扬起的裙摆有点好笑,突然滑到了一张蔡徐坤低头朝他伸出手的照片,朱正廷一愣,下一张果不其然便是蔡徐坤单膝下跪,自己牵着他的手屈膝回礼的照片。


null


朱正廷突然就回忆起当时的心动,那晚的蔡徐坤格外的主动,做出的举动让人意想不到。


带着黑帽子的K和穿着白裙子的梦露挽着手出现在大家面前,台下粉丝惊呼,然而蔡徐坤依旧淡定,他指着朱正廷对着所有人说:“这是我的拍档,他象征着美貌,我象征着思想。”


“我们是一对。”


后来蔡徐坤唱歌路过朱正廷身边时朝他伸出手,正思考这人要做什么,然后蔡徐坤单膝下跪,朱正廷只感觉自己被握住的那只手有些发热。


即便蔡徐坤戴着墨镜,朱正廷也还是能看清那人的眼睛,里面只有他一个人。


朱正廷自顾自地回忆,殊不知正在看直播的粉丝看见这张照片已然炸开了锅。



【坤子哥:没错,我是喝奶喝醉的。】

【葵葵等着妈妈这就给你下单AD钙奶!给你买一车!】

【啊啊啊啊是我最爱的武汉场!】

【玛丽莲正廷真的很美!呜呜呜!】

【哥哥的腰不是腰,是夺我命的弯刀】

【哥哥的腿不是腿,我坐上面最完美】

【👆你迟早要被抓进去】

【我giao!单膝下跪!kt女孩炸出来了!】

【天啊武汉场kt世纪婚礼还有谁不知道吗!】

【?cpf请圈地自萌!!】

【乾坤正道的光,照在了我前进的路上】

【骄傲如他,还是愿为心上人单膝下跪】

【朱正廷他愣住了愣住了愣住了】

【“我们是一对”!!!!】

【我以为520过了,没想到521我还会收到狗粮投喂】



朱正廷在回过神来看到的第一条弹幕便是关于520的,一想昨天的520他们都忙得晕头转向,根本没有功夫去过所谓另一种说法的“情人节”,想到这里朱正廷不禁扁了扁嘴,自己没有给蔡徐坤准备礼物,蔡徐坤也没有给自己准备礼物,他们大概是世界上最糟糕的情侣了吧。


而在镜头看不见的地方,蔡徐坤终于在衣服堆里找到了那个深红色的绒布小盒子,暗自松了口气,却又害怕朱正廷一直待在这里会发现自己给他准备的惊喜,于是便开口问朱正廷:“所以说,正正今天为什么来我房间做直播呀?”


朱正廷正跟自己怄气呢,嘴上自然就不客气地回答:“在你房间做跟在我房间做没有区别吧?”


蔡徐坤听到这句奇奇怪怪的话直接愣住,朱正廷也是很快地反应过来连忙解释道:“还是回我房间做吧!!”


然后他拿起手机就跑,留蔡徐坤在原地哭笑不得。


而直播间弹幕已经全是黄色泡泡(?):


【你俩在谁的房间做都是做】

【我缺那点儿流量吗?不准关直播!】





end.



狗粮只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评论(73)
热度(2160)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与月光为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