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发烧友 01-04

⚠️电竞 王者荣耀背景

大神职业选手坤 x 小白游戏主播廷

一个小菜鸟勾搭上仰慕已久大神并且成功走向人生巅峰的故事


Part. 01


【里面的都是弹幕】


朱正廷今天摄像头坏了送去修,所以开直播的时候就没有露脸。

没听到闹钟睡晚了,刚进直播间就被一大群哭唧唧的弹幕淹没了:


————欢迎来到“猪猪廷阿”的直播间————


【呜呜呜宝宝怎么才来呀妈妈好想你!!】

【猪猪是不是没听到闹钟呀?昨天晚上是不是又熬夜啦?】


朱正廷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对呀,昨天熬夜看我男神的比赛录像啦!”


【呜呜呜当你的宝宝有了别的男人】

【呜呜呜我没有August帅游戏也没他打得好,太卑微了】

【阿廷今天怎么不露脸呀?】

【今天看不到宝贝的脸了吗???猛虎落泪了。】

【宝宝是不是没洗头,所以才不露脸的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没洗头!打人了哦!”朱正廷哼了一声,“摄像头不知道为什么坏了,明天应该能好吧。怎么难道你们都是奔着我的脸才来的吗???”


【是!】

【没错!!】

【我们就是这么肤浅!】


“行吧,那就这样吧。”

朱正廷打开游戏界面,满意的看着自己这几日情人节活动又买了好多漂亮的皮肤笑了。

他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那种技术主播,不冲国服,也不上分,因为他菜。

朱正廷玩游戏真的是看心情,哦对了,他还喜欢买皮肤。

比如露娜的紫霞仙子,其实他完全不会玩这个英雄,月下爱连不连,大招瞎jb飞,能看清楚被动标记在哪,算我输。

又比如貂蝉的仲夏夜之梦,人家大神是在人群之中蒂花乱秀,他的貂蝉是在人群中喊非礼。

作为直播间唯一的房管兼朱正廷的邻居尤长靖经常吐槽:朱朱你能把5v5竞技玩成了换装小游戏也是很厉害了。

朱正廷给了他一个如来神掌:我乐意,我有钱,你管得着吗你。

最后也是弹幕给他安利了冰冻爱心小烧烤,他才勉强不是开局零杠十。


“唔,今天要玩什么呢。”

朱正廷苦恼的在一堆花花绿绿的英雄里看花了眼,反正他啥都不会弄,啥都瞎玩。


【猪猪,你知道新英雄要出猪八戒了吗!】

【猪猪的本命英雄要来了!】


“猪怎么了,猪不可爱吗!”

朱正廷选了一个大乔作辅助,这是他前几天刚买的,不为什么,就为了大乔二技能的三秒回城。

他玩的铂金局,曾经立下flag,谁要能将他带上钻石,谁就是他爸爸。

于是朱正廷又将直播间标题改为:「性感阿廷 在线找爹」。


妈粉不淡定了:

【???】

【宝宝你咋了?】

【????你还是我的猪吗】

【不是说好做彼此的天使吗???】

【为什么要找爹,是妈妈对你不够好吗?】


朱正廷冷笑,“那你们倒是把我带上钻石啊!”


【猪猪你想要找个什么样的爹啊?】

【找到了记得拉出来让妈妈看看!】

【妈妈支持你!宝宝!】


在吵吵闹闹中,游戏终于开始了——


朱正廷带着大乔跟着射手往下路走,他俩对线的是吕布。

在清完兵线又蹭了好几波野怪经验后狗到了四级,对面打野来下路开团抓人了,朱正廷手忙脚乱的想放个二技能,却被对方法师晕住了,眼看他就要华丽丽地贡献出一血,这时,游戏聊天界面突然出现了一句话:


“老婆我来救你!!”

本来在上路的孙策点了大招开了船就往下路冲,瞬间团控对面仨人,我方打野和法师紧随其后,5打3一波完美团战,局势大顺风。


【老婆???】

【挖槽这个孙策是真爱啊!】

【我第一次见兵线都不要塔也不推就开船来救辅助的上路】

【那是他老婆啊!!】

【猪猪,你心动了吗?】


**(孙策和大乔是一对)


朱正廷被救了之后蹭了三个助攻,美滋滋地放了个二技能又放了个大招,然后跟孙策说了句谢谢。

孙策又回他:“保护你是应该的。”


【我的妈啊啊啊啊好会啊】

【他是不是把猪猪当女孩子了哈哈哈哈哈】

【女孩子都比猪猪玩的明白(手动狗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亲妈无疑了】


朱正廷气呼呼地看着这群假粉丝,“你们要被我开除粉籍了!!”

因为第一波团战胜利,打野抓人节奏不错,上路孙策也是个会玩的,就算朱正廷再菜,这一局基本也没什么悬念地赢了,朱正廷开心地给所有队友点了个赞,然后准备开下一局。


【全网第一奎邀请你组队排位·5v5王者荣耀(跟你玩过的:孙策)】


朱正廷挑眉,就是那个一上来就喊他老婆并且整局游戏在他快死的时候就会开船来救他的孙策吗?


【宝宝快同意!!】

【难得有人不嫌弃猪猪哈哈哈哈哈哈哈】

【猪猪他要撩你!】


朱正廷二话不说就点了同意,进去房间之后给「全网第一奎」发了个hi。


全网第一奎:我在看你直播。

猪猪廷阿:啊!原来是粉丝吗!

全网第一奎:是,也不是。

猪猪廷阿:?

全网第一奎:没什么,我开了。


【是哪个小可爱,这么勇敢不怕掉分??】

【可以啊姐妹。】

【6666本妈粉瑞斯拜】

【是哪个小姐妹啊,拉出来溜溜。】


朱正廷选择继续玩大乔,全网第一奎选了孙尚香打野。

全网第一奎:大乔跟我,还有,我是男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在看直播哈哈哈哈哈哈】

【小哥哥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男的”哈哈哈哈】


朱正廷倒也无所谓他是男是女,反正能带他飞的,都是大佬。

他乖乖地跟在全网第一奎后面帮打野,清完野区孙尚香还是没有四级。

“啊,我忘了买辅助装QAQ。”

朱正廷一看,发现完了鸭。


全网第一奎(孙尚香):不碍事。


【这个奎怎么回事啊,为什么突然那么A】

【他变了,再也不是上局那个一上来就喊老婆的孙策了】


朱正廷有些不好意思地继续蹭他经验,“我去跟射手吧,你好好发育。”

全网第一奎(孙尚香):没事,跟着我。

朱正廷:...行吧。


【怎么回事,霸道打野俏辅助?】

【我都要被撩了】

【猪猪是男人就坚持住!】


朱正廷跟着孙尚香抓了几波人,不得不说全网第一奎的操作和意识都不错,至少朱正廷觉得比他好。

“这个奎应该不是这个段位的吧?”

他有些疑惑地问弹幕。


【我觉得不是,看他刚刚输出位置找的很完美,团战赢了还会去反野,抓中路那一波213连招简直花里胡哨。】

【不好说,反正不是铂金的。】

【应该是个玩小号的大佬】

【宝宝你还在等什么!】

【猪猪!抓住他!上钻石指日可待了!】


孙尚香在打大龙,朱正廷刚好回城补血准备去下路清兵线,却被对面打野抓住,正巧对面法师也来了,朱正廷一个慌乱将二技能放歪了回不了城,一顿瞎按中他放了个大,然后本该在打大龙的孙尚香通过他的大招传了过来,惩戒减速对面打野再翻滚二技能+一技能凭着经济优势直接秒了对面的脆皮打野,跟在后面的法师眼看就要跑,被孙尚香带着红buff的普攻留住,朱正廷适时上去补了个一一技能控制,然后小可怜法师被孙尚香一个暴击直接带走。


猪猪廷阿(大乔):哇,你又救了我一次。

全网第一奎(孙尚香):没事。


【为了救猪猪连大龙都不打了!】

【大龙难道不比一个辅助值钱吗!!!】

【被爱蒙蔽了双眼的男人。】

【猪猪,妈妈认了这个儿婿!】


在全网第一奎的带领下,朱正廷这局又是毫无疑问地躺了,孙尚香战绩16/1/6,金牌打野没跑了。

再被拉进游戏房间的时候,朱正廷问全网第一奎他是不是小号,

全网第一奎:嗯,下来练练手。

猪猪廷阿:哇,那你大号什么段位啊。

全网第一奎:不告诉你。

猪猪廷阿:...

全网第一奎:刚刚有好几波你都没跟上,我想打字告诉你要干嘛也来不及,这样吧,连麦吗?”


【连!!!】

【宝宝快让我听听我儿婿的声音!!!】

【猪猪冲鸭!!!】


朱正廷觉得他说的也很有道理,于是开了语音:

“你好!”

那边兹兹拉拉几阵电流声,然后传来一把好听低沉却有一点点奇怪的男声:“你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声控满足了!】

【小哥哥声音好好听!】


朱正廷挑眉,“你们是怎么从这两个字中听出来他声音好听的?”


【猪猪吃醋了哈哈哈哈哈哈】

【宝宝!没关系!妈妈爱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猪猪别生气哈哈哈哈哈】


朱正廷大喊,“我才没有吃醋!!”

全网第一奎听他这么说便低低地笑了几声,然后弹幕又炸了,朱正廷决定眼不看为净,“开吧。”

“好。”

“这局玩什么好呢?”

朱正廷看全网第一奎选了韩信打野,辅助位队友选了蔡文姬,只剩下中单和adc。

全网第一奎说,“选妲己吧,我看过你玩好像还挺好的。”

朱正廷特别自豪,“是吗!”

然后选了妲己点了确定。


【猪猪你冷静!】

【你忘了你上次妲己0/6的悲惨事迹了嘛!】

【“还挺好的”是什么意思?作为每天都不缺席的妈粉,宝宝妲己最好战绩3/4/5】

【你懂什么,情人眼里出神仙。】

【行。】

【路人小哥哥睁眼说瞎话心里不会痛吗哈哈哈哈哈】

【宝宝你连妲己连招你都不知道啊!!】


朱正廷冷笑,“奎奎,妲己连招是什么?”

那边没想到朱正廷会这么叫他,愣了好几秒然后才回答:“231。”

朱正廷不屑地朝弹幕哼了一声,看见没,我可是个自带外挂的男人。

游戏开始,韩信刷野速度很快,到了四级便开始抓人,到中路的时候让朱正廷晕住对面法师,韩信上去将人打至残血,然后让朱正廷放大把人头收了,于是朱正廷“光明正大”地拿下了本局一血。”


【?为什么我都遇不到这样的打野?】

【居然有会让人头的韩信!!!】

【奎奎好宠啊QAQ】

【猪猪,坚持住!】


全网第一奎:你来拿蓝。

猪猪廷阿:好嘞。

全网第一奎:来拿红。

猪猪廷阿:好...不对啊,我一个法师要什么红?


【神他妈法师拿红。。】

【韩信没蓝不就是个废物吗?】


朱正廷也觉得这样不好,然后他对麦克风说:“奎奎你拿吧,buff在你身上不在我身上有用。”

全网第一奎:没事,我去反对面的。

猪猪廷阿:....


【我的妈,奎好A】

【奎廷坑底躺平了。】

【嫁出去的猪猪泼出去的水】

【奎奎对我们宝宝好一点!】


打了一下午,连胜了一下午,朱正廷兴奋地看着自己的铂金一满星,“奎奎我要渡劫了!”

全网第一奎在那边笑了几声,“这样吧,如果这局输了,我给你发10块钱微信红包,如果赢了,就你给我发,好吗?”

朱正廷说好呀,“别说十块钱了,十倍都没关系。”


【奎奎你居然才要十块钱??】

【十块钱宝宝就把自己卖出去了。】

【我怎么看,都看不明白这是什么套路】

【是不是傻,不管输赢,他俩都能加上微信。】

【...】

【人才啊。】


全网第一奎这局选的孙尚香走下路,朱正廷乖乖地选了个蔡文姬跟在他后边给他加加血,然后晕晕人。

对面好像是代练,再加上他们这边打野第一波蓝区被反,中路一波团战输了,局势一下子就逆风了。

一直被压着打让朱正廷心气有些不顺,果然是天妒英才他可能永远都上不了钻石。


【遇到对面代练三排了吧?】

【节奏有点崩,打野也是个傻的。】

【只有奎奎经济好一点】

【猪猪加油鸭!】


对面五人直接压上高地,他们这边打野阿轲被对面钟馗一个钩子够了出去直接秒杀,敌方张飞直接开大顶塔,这波团不打不行,法师被对面李白刷大刷死,朱正廷的蔡文姬因为对面出的制裁回血也有些艰难,孙尚香躲在后面疯狂输出,杀掉对面两个人,他们这边只剩朱正廷和全网第一奎。

下一波兵线眼看就要到了,朱正廷的蔡文姬残血没蓝准备回城补状态被敌方百里守约一个二技能直接血条消失,孙尚香要1v3。


【没了吧?】

【猪猪好惨,渡劫失败了。】

【宝宝别难过!加油!】

【对面配合太好了没办法,再加上经济压制。】


朱正廷也把手机放下准备喝口可乐,然后冲着手机喊,“奎奎对不起,我好菜啊QAQ。”

全网第一奎没理他,对面三人马上就逼上来,娜可露露一个大拍掉孙尚香半血,他向后一个翻滚再点一技能,大招把因为复活甲再站起来的残血娜可露露秒掉,对面法师也只剩一格血,被他大招一起带走,百里守约直接走上来平A,孙尚香复活甲被打出来,百里守约准备甩狙,等孙尚香复活之后再一个二技能,千钧一发之际孙尚香秒换名刀躲掉致命伤害,一个二技能加一技能平A,暴击杀死百里守约,一波漂亮的三杀。

*(这里有参考QG刺痛的大小姐绝地反杀秒换名刀然后四杀那场)


【我的天,秒换名刀这操作神了啊!!】

【奎爹!!!!!】

【牛逼啊我操,反应好快!】

【666666666】

【绝地反杀,还他妈是一打三,我服!】


朱正廷也愣住了,“我手机都放下了以为输定了...”

全网第一奎趁着对面还没有复活,打了大龙强行挽回一波大节奏,队友也抓紧发育,抱团清线。

“一波了。”

全网第一奎将黑暗暴君也拿下,请求集合之后压上对面高地,他们这边团战守着孙尚香打,对面明显心态有些崩了配合也没刚刚好,孙尚香再拿四杀,第五个人被朱正廷不小心平A打死了。

“Victor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奎奎惨!】

【猪猪说,“奎奎我五杀你抢了我四个人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宝宝终于钻石了!!!】


朱正廷看着全网第一奎被自己抢掉的五杀,“emmmm对不起...”

全网第一奎倒有些无所谓,“没事,给我发红包吧?”

朱正廷将电脑上的手机投屏关了一下,将微信号发给全网第一奎,然后再拿起另一个手机同意了好友申请。

(主播都有俩手机的吧)

朱正廷给全网第一奎发了十块钱红包,再看了一眼自己新上的段位,永恒钻石,激动的朝麦克风大喊了一声:“奎爹!今天起你就是我爸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性感阿廷在线找爹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宝宝太可爱了8为什么今天摄像头坏了哈哈哈超想看宝宝现在的样子】

【奎奎都懵了哈哈哈哈哈哈】


而那边的全网第一奎,也就是蔡徐坤,在听到这一句气沉丹田中气十足又十分诚恳的爸爸之后,无奈地摇了摇头。

是不是我刚刚喊的老婆不够明显,我对你有意思,你却把我当爸爸。



Tbc.




part. 02


【啊啊啊宝宝再见!】

【宝宝明天中午见啦!】

【明天睡醒,就是永恒钻石的猪猪!开心吗!】

【猪猪今晚做梦都要笑醒了哈哈哈哈哈】

【猪猪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拜拜鸭明天见啦】


朱正廷挂了跟全网第一奎的连麦然后退出了游戏房间,跟弹幕里一堆不舍得他走的粉丝说了再见之后关掉了直播。

他今天要出门买点零食,不然明天打游戏的时候要无聊死。

换了衣服出门,朱正廷发现对面一直没人住的套间突然开始噼里啪啦的,好像是在装修,唔,看来是要有新邻居了。

去超市买了几包软糖和几瓶可乐,觉得没啥可以买的,朱正廷随便闲逛了一下就回了家。

叫了个外卖他就窝在沙发上一边看视频一边等,看谁的视频?当然是August了!


Moon战队的August,全能型技术选手,英雄池深不可测,极难针对,最出名的就是他花里胡哨的射手打野,在群雄逐鹿的刺客打野中愣是杀出一条血路打出自己的风格,职业联赛目前KDA最高的选手之一。


而朱正廷,爱的是,August的脸。(?)

自从那一次,他被尤长靖拉着去看了春季赛总决赛之后,Moon战队配合默契,打法也刁钻让人出其不意,虽然朱正廷啥都看不懂,当Moon强势拿下冠军之后,全场观众起立欢呼,而朱正廷眼里却全是领奖台上那个捧着奖杯,在万众瞩目之下笑的自信的少年。

回家之后他立马将August以往所有的参赛视频都看了一遍,怎么会有打游戏这么好,声音这么好听,还长得那么好看的人啊!


于是朱正廷下载了王者荣耀这个破游戏,拉着尤长靖两人开始了艰难的双排青铜白银被虐之旅——

其实尤长靖玩的还不错的,毕竟也玩了两个赛季了,但他心里苦,朱正廷这人骂不得,你骂他,他就委屈巴巴可怜兮兮地看着你,一副你欺负人的样子。

换你你忍心开口吗!换你你忍心下手吗!


于是——

“啊啊啊啊啊我怎么又死了呜呜呜!!”朱正廷坐在沙发上哀嚎,恶狠狠地喝了一口可乐。

“朱正廷你能把一技能和闪现看清楚了再点吗!!你一个法师闪现进去开团你怎么那么nb啊!!!”看着被推掉的高地塔尤长靖心里苦啊。

朱正廷立马扁了嘴,“我不会玩嘛QAQ”

卑微小尤在线哭泣:祖宗,你别哭,我错了,都怪我太菜了,我带不动你。

然后手抖着又开了一局。

朱正廷蹦蹦跳跳的往中路走,“诶对面的法师皮肤好可爱啊。”

“朱朱!!!”

尤长靖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我血条怎么没了??”朱正廷问号脸。

尤长靖看着屏幕上方的那个敌方超神捂脸,“人家妲己扭扭屁股就能带走你个脆皮了啊,你醒醒啊。”

苦苦挣扎之下俩人还是输掉了那局排位,尤长靖心疼的看着自己又没了一颗星星。


至于做主播,是朱正廷每天在家无所事事游手好闲,就拉着尤长靖打游戏,尤长靖还要上班有时候没时间浪费在王者峡谷里面,于是他建议朱正廷去做主播,又能赚钱又能打游戏,多快活啊。(?)

朱正廷寻思了下觉得ok,买了摄像头又了解了一下怎么开直播,他就上了,第一天凭借仙子一般的神颜和说话软萌又嘴瓢的风格收获了一众妈粉。

当喷子来直播间骂他菜的时候,是妈粉,将喷子喷的怀疑人生;当朱正廷开始打游戏的时候,是妈粉,操碎了心地告诉他该出什么装备,虽然他不听。


朱正廷直播也不全是打游戏,有时候他玩的烦了累了就会停下来听听歌然后跟弹幕唠唠嗑,一来二去,朱正廷男神是Moon的August这件事情,就不再是秘密了。


——时间线拉回到现在,朱正廷开门去拿外卖,却不经意间瞄到对门正在装修的套间里一个有些熟悉的脑袋,只可惜对面关门的速度太快,他没看清,抱着香喷喷热腾腾的饭,很快就将刚刚奇怪的熟悉感抛之脑后。


由于昨晚看完视频之后闲的无聊的朱正廷又逛了一圈某绿色软件,看了一晚上的August同人的他嗨得又玩到了半夜,第二天又是直接没听见闹钟,直接睡到了下午。

艰难地起床刷牙洗脸之后发现早上尤长靖来过并把自己修好的摄像头带了过来,朱正廷吃了口泡面捣鼓了一下摄像头便开始了今天的直播:


———欢迎来到“猪猪廷阿”的直播间———


镜头里是朱正廷一头乱糟糟的柔软头毛和没睡够有些懵逼的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宝宝你是不是吃可爱长大的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在线心动了呜呜呜】

【猪猪过来,妈妈摸摸头。】

【宝宝一天比一天好看,妈妈一天比一天愁】

全网第一奎:【怎么又迟到啦小猪仔,又没听到闹钟?】

【卧槽我没看错吧!是奎奎!】

【我磕的cp同框了!!!】

【奎奎喊猪猪小猪仔QAQ为什么觉得好宠一定是我粉丝滤镜有六百米厚】

【喊什么小猪仔!你还是不是昨天一上来就喊老婆的男人了!】


朱正廷看了一眼尤其醒目的全网第一奎的弹幕,“哼哼,你才小猪仔!”

全网第一奎:【又熬夜看August?】

朱正廷点点头,“对呀,我男神!!】


【这个看似平静的对话里为什么觉得藏着巨大的信息量】

【咦,你们闻到了吗?】

【啥玩意儿?】

【空气里有一股酸酸的味道!】


全网第一奎送给「猪猪廷阿」三个钞票枪

朱正廷有些疑惑,“你怎么突然给我刷礼物呀?”

全网第一奎:【看你可爱】

朱正廷哼了一声,“我才不可爱(。 ˇ‸ˇ 。)”

全网第一奎为「猪猪廷阿」开通了16个月守护

“???你干嘛呀奎奎!”

镜头里的朱正廷一副受宠若惊的样子。


【为什么我总有一种丢出去的猪嫁出去的儿子的感觉】

【+1】

【+16】

【+10086】


全网第一奎:【今天还打游戏吗?】

朱正廷上了游戏,“打啊~”

全网第一奎:【要不要双排?】

【要!!!!】

【妈妈替他答应了!!!!!!】

【奎奎冲鸭!!!!】


朱正廷却有些皱了皱眉头,他已经上钻石了,他的人生目标已经完成了,他现在只想打匹配不想玩排位。

“我今天不想打排位嘛。”


全网第一奎为「猪猪廷阿」开通了16个月守护

朱正廷:????

全网第一奎:【拉我,微信接语音。】

朱正廷:...


【全网第一A奎!】

【为什么我就遇不到这样的队友】

【来吧!用钱鞭打我的灵魂!】

【猪猪炸毛无语的样子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气呼呼的小老虎哈哈哈哈哈】


朱正廷戴好耳机,“喂?”

对面依旧是一阵滋滋啦啦的奇怪电流声,“小猪仔。”

朱正廷脸红大喊,“你才是猪!!”


【这该死的让人落泪的绝美爱情】

【这该死的让人上头的宠溺爱称】

【这该死的让人嫉妒的完美队友】

【我好酸】

【这该死的让人咬牙切齿的可耻秀恩爱行为】


朱正廷瞪了两眼镜头不去看弹幕,“奎奎,我玩什么呀?”

孙尚香在钻石局莫名其妙上了ban位,朱正廷有些失望,因为他还想看全网第一奎再秀几波大小姐。

然后全网第一奎选了公孙离打野,耳机里立马传来声音,“廷廷你选大乔辅助跟我。”

朱正廷有些愣住没想到奎奎会这么叫他,“....啊好。”


【廷廷??】

【廷廷???】

【廷廷??????????】

【啊,我突然被甜死了。】

一颗胖柚:【我都没喊过他廷廷!!!】

【uu来了!】

【这个只有一个房管并且房管经常罢工的直播间居然该死的和谐】

【uuuuuuuu!想你!】

一颗胖柚:【大家好呀!我今天早下班,来看看大家!】


朱正廷抽空看了眼弹幕,“啊,尤尤你来啦。”

一颗胖柚:【刚给你带摄像头的时候给你带了草莓蛋糕,在冰箱里。】

朱正廷两眼冒星星:啊啊啊啊我爱你!


【弱弱地问一下就没人站一下猪柚这一对吗?】

【两个小可爱在一起能翻出什么风浪】

【清醒一点xjm】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全网第一奎:“廷廷跟好我。”

朱正廷连忙买了辅助装跟了上去,一边走还一边琢磨了下究竟是大乔的腿长还是公孙离的腿长。

公孙离因为被动的原因,打野速度也很快,四级了之后便带着大乔在下路草丛蹲人。


对面守线的是花木兰,还没到四级的花木兰跟到了四级的花木兰是两个英雄,公孙离一技能上前平A两下再二技能躲掉花木兰的甩出来的轻剑,花木兰刚准备用一技能两段位移逃跑,却被公孙离的大招强行往回推,大乔上去放了一技能控了一下准备闪现的花木兰,公孙离此时凑到四下平A触发被动,收获一血。

消耗了一波,朱正廷乖巧地放了个回城圈圈给奎奎,公孙离轻巧地在原地留下一把伞,回城之后按技能二段又回到刚刚放伞的地方继续发育。

朱正廷:???奎奎你会飞吗???

全网第一奎大概觉得他此时一脸懵逼的模样有些可爱,轻轻地笑了几声:“我把我的伞留在原地了,可以按技能二段直接回去放伞的地方,所以我才让你拿大乔跟着我。”

朱正廷似懂非懂地哦了几声。


【猪猪:说好的一起飞,你却中途偷偷放了伞。】

【原来公孙离还可以这么玩,学会了。】

一颗胖柚:【哈哈哈哈哈哈傻猪猪】

【哈哈哈哈uu你笑什么难道你知道吗!】

一颗胖柚:【我不知道啊,但我就要笑,理不直气也壮。】


公孙离去对面红区反野,却被对面三人围住,技能cd没有好的阿离废得很,眼看就插翅难飞要被终结,大乔却突然按了大招,公孙离点了传送直接从包围圈逃出生天,大乔给她放了个圈回城。

全网第一奎有些惊讶于朱正廷这波操作:“你这次反应好快哦。”

朱正廷嘻嘻地笑了一声,“昨天看我男神打比赛视频的时候他们队辅助就是这么做哒!”


一颗胖柚:【猪猪这一波我觉得值好多礼物,大家免费X粮走一波啊!】

【uu回来这个直播间终于有人是认真营业的了哈哈哈哈哈】

【我也要夸一下猪猪这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是August,奎奎落泪了。】

全网第一奎送给「猪猪廷阿」漫天玫瑰花雨x2

【我记得,这玩意儿520块钱一个吧?】

【卧槽,发糖了发糖了。】

【刚刚奎奎宠溺喊小猪仔居然已经是旧糖了,我慌了】

【刚刚的A奎刷礼物求双排居然也是旧糖了,我也慌】


朱正廷有些不好意思,毕竟是别人在带他打游戏,他还有礼物收,“奎奎你不要送我礼物啦,怪不好意思的。”

全网第一奎:“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傻瓜。”

朱正廷:“不准再给我送礼物啦,我是富二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廷,老实主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宝宝你冷静点哈哈哈哈哈哈】

【救命哈哈哈哈,“我是富二代”可还行哈哈哈哈】


朱正廷挠了挠头,“而且平台会抽分成,你还想给我送礼物,亲,我这里支持微信转账哦,支付宝也可以的呢亲。”


【......】

【妖魔鬼怪快离开】

【把我善良纯真可爱活泼的小廷还给我!!!】

【宝宝长大了,终于学会营业了。】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全网第一奎在那边也笑开了:“行,今天带你上钻三,打完给你发红包。”

双排顺风顺水,朱正廷虽然是菜,但他不傻,况且连着麦,全网第一奎也会教他团战该怎么打,什么时候上什么时候该卖队友(?)。


这局队友一楼选韩信打野,中单也被抢,另一个选了白起走上。

全网第一奎:你打虞姬。

朱正廷听话的选定了虞姬。

全网第一奎:我辅助你。

然后他选了项羽。


一颗胖柚:【这个奎怕不是个傻子】

【????????】

【这剧情走向有些熟悉。】

【今天的我可以蹲到一句叫老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朱正廷有些懵逼,“奎奎我很菜的呀,要不咱俩换?”

全网第一奎:“没事,听我指挥。”

进了王者峡谷,才发现项羽虞姬都是霸王别姬的皮肤。


【这两片红有些刺眼也有些幸福】

【哈哈哈哈哈哈哈xjm你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

【行,带着我的祝福滚。】


朱正廷有些慌乱地跟着全网第一奎往下路走,“我好怕啊我的天。”

项羽去对面蓝区探了一波视野,对面打野红开,项羽请求集合将buff打至半血然后给了虞姬,两人在草丛里蹲敌方打野李白。

全网第一奎:“二技能减速,被动平A,然后再一技能。”

朱正廷懵着点了点头。


两级李白从红区回来准备打蓝,被埋伏在草丛里的项羽一个眩晕控制住,虞姬上前先放二技能,李白技能cd没好被减速,被虞姬被动打剩一格血,项羽将李白往回推,虞姬平A直接带走李白,first blood。


【哈哈哈哈哈哈宝宝不敢放一技能,怕放歪哈哈哈哈】

【愣是把人平A死了哈哈哈哈哈】


朱正廷翻了个白眼给弹幕,你们懂个屁。

全网第一奎全程守着朱正廷在打,不蹭兵线不吃经验,虞姬经济全场最高,走无尽电刀流,破晓除了伤害直接爆表,再加上二技能的免疫伤害,简直就是在峡谷里横着走。

下路塔很快就推到高地了,项羽虞姬准备发起进攻,对面四个人回防高地,我方打野在偷大龙,这波团战4v2。


全网第一奎:“别慌,听我说,你先把破军卖了换名刀,我上去扛伤害,你跟着我,一技能消耗对面血量,对,就是这样,平A出被动减速,三技能秒他,二技能免伤,漂亮,继续平A,不用怕他,你吸血快,大招躲减速,一技能,廷廷真棒!”


项羽一个冲锋再加眩晕冲上去控住对面四个,六神防御装再加自身被动扛住了成吨伤害,虞姬听从指挥躲在后面放技能和平A疯狂输出,法师被一技能消耗死,二技能躲掉李白的大招伤害再用被动减速,三技能秒杀李白,二技能再躲掉对面铠的一波暴击伤害,平A回血,对面后羿将虞姬名刀效果打没,项羽顶上去用大招将后羿砍至残血,虞姬再一个一技能预判瞄准,完美四杀。


朱正廷打得手都抖了,听到全网第一奎这般夸他,又有些害羞,“什么廷廷嘛...”


一颗胖柚:【我也有点酸了。】

【wdm,奎奎是全能吗?】

【刚刚那个技能控制和眩晕放的也太妙了,意识真好】

【每一个最后丝血都让宝宝打QAQ】

【宝宝四杀啦!开心吗!】

【我的天啊,叫廷廷真的好温柔啊我慕了】


“谢谢你啦奎奎!”

朱正廷揉了揉自己有些发烫的脸,又感谢了一波送礼物的粉丝。

全网第一奎:“没事,开心吗?”

朱正廷:“开心!好过瘾呀!还差两颗星星钻三啦!”

全网第一奎:“等会,我换个号,我这号禁赛了。”

朱正廷:“那你在微信给我发链接。”

全网第一奎向你发送了链接:王者荣耀游戏邀请

朱正廷点了进去却发现全网第一奎秒退了,他对着语音问:“奎奎怎么了?”

对面的男声有些慌乱,“啊,我突然有点事要出去,明天再陪你上分吧!”

朱正廷点点头表示理解,“好,你快去忙吧!”

全网第一奎走了之后朱正廷随机抽取了几个“幸运粉丝”进行solo,赢了就发红包输了就耍赖的那种。

而坐在家里看直播的尤长靖此刻一脸疑惑,他刚刚好像看到全网第一奎换号之后的游戏id:「8ugust」


朱正廷可能没看见,直播间就算有人看见了也未必知道他是谁,但尤长靖听林彦俊说过,「8ugust」是August练英雄的游戏账号,上次林彦俊还故意截图给尤长靖看了这号的胜率,高得惊人。


尤长靖又看了一眼朱正廷的直播间,觉得他好像突然明白了些什么。



Tbc.




part. 03


朱正廷趴在自己套间的门上,好奇地往猫眼里瞅。

今天新邻居搬家,从早上开始对面就一直进进出出,他还挺好奇对面是谁,毕竟邻里关系要打好。

可他蹲了好久都只看见搬家公司的工人,看了看时间也准备直播了,朱正廷随便扒拉了几口饭,又整了一下发型,虽然还是穿的睡衣,但他毫无顾忌地开了摄像头。


———欢迎来到猪猪廷阿的直播间———


【宝宝!!!!】

【宝宝的睡衣是猪猪吗!!好可爱!!】

【来了猪猪!妈妈想你!】

【猪猪吃过饭了吗!】


“吃过啦!”朱正廷调整了一下摄像头,“今天要做什么呢~哦对,昨天答应了你们,要跟尤尤solo的,等着啊,我给他发语音!”

那边尤长靖很快就接了,“怎么啦朱朱?”

朱正廷:“快上游戏,昨天答应了粉丝要跟你solo的。”

尤长靖:“...我答应了吗!!?”

朱正廷:“快点,别磨磨唧唧的,我赢了我请你吃饭,你赢了你请我吃饭。”

尤长靖:“好勒没问题我这就上游戏。”

朱正廷给尤长靖发了链接,又问了弹幕,“要玩什么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UU为了吃饭而折腰】

【妲己!!!!】

【我想看两个后羿出6把吸血刀互殴!】

【鲁班!6双鞋子赛跑!!】

【想看你俩玩弈星下五子棋哈哈哈哈哈哈】

【神他妈五子棋哈哈哈哈哈】


朱正廷翻着眼花缭乱的英雄列表,突然眼角瞄到一点绿,思考了0.1秒,就决定是她了。

然后选定英雄点击确定。


【是孙尚香!!!】

【猪猪从来没玩过孙尚香啊QAQ】

【我又想起那个男人秒换名刀一打三绝地反杀的操作】

【阿~那个男人。】

【在你不在的日子,我将自己活成了你的样子。】

【???搞事情👆】

【突然悲伤】


当朱正廷看到尤长靖选的程咬金的时候,他又不淡定了,“你怎么回事,不是说好做彼此的天使吗?”

尤长靖:“程咬金怎么了嘛!”


程咬金,王者荣耀最烦的英雄之一,大招「正义潜能」迸发正义热情,每秒回复8%最大生命,同时增加移动速度30%,持续5秒,再加上出个不死鸟加强回血效果,那就是个在峡谷横着走的主儿。

换句话说,不出制裁根本打不死,出了制裁也很难打死。


朱正廷咬着牙,“行,打完就拉黑吧。”


【柚柚,好狠一男的,我喜欢。】

【猪猪咬牙切齿哈哈哈哈哈脸都气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凶一猪猪】

【给你小金金的爱~】


一开局两个人都猥琐的很,拉扯着清线,谁也打不死谁,朱正廷看了看屏幕里面这个光着身子的游戏形象,“尤尤这个英雄真的很丑啊。”

尤长靖:“四级之后我就是你爸爸。”

程咬金到了四级开始不再猥琐,开了大招就是勇往直前的骚扰孙尚香清理兵线,孙尚香伤害不够打不死他,不断消耗一技能蓝量又不足,只能靠平A。

孙尚香一直躲塔下只顾清线,程咬金也无可奈何,渐渐双方装备都开始成型了。


【我说他俩这样打要打到什么时候】

【自己家的猪除了宠着还能怎样】

【两个小可爱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这真的是一个打小兵的游戏】


朱正廷也无所谓尤长靖一直在那边骂他猥琐骂他怂,他就不出去,难不成尤长靖还能越塔杀他。

刚刚沾沾自喜完,程咬金就跟换了个人一样,等兵线进塔,直接就冲上去开始打孙尚香,孙尚香一技能走位,再而技能减速,被程咬金出的极寒风暴粘着,打着打着孙尚香自己血倒是掉得比程咬金更快了。


【卧槽,反甲!!】

【U老师你是本人吗!!!】

【哈哈哈哈哈哈宝宝好惨,一脸懵逼哈哈哈哈哈】


就在孙尚香闪现往回退,程咬金眼看着就要扛塔扛死的时候,他身上突然多了两个护盾,愣是撑住了防御塔,一个一技能上前跟上孙尚香,二技能将其打至残血,再斩杀收人头。

“first blood!”


【我为什么居然觉得这一声有点动听】

【卧槽,辅助装再加血魔?这不是我认识的UU】

【猪猪更懵了哈哈哈哈哈哈】


朱正廷呆呆地看着自己灰掉的屏幕,“卧槽你还是人吗!!”

尤长靖只在那边尴尬陪笑。


游戏里程咬金带着兵线推掉了敌方水晶,这场僵持了20分钟的solo总算完了。

朱正廷刚准备继续拉尤长靖报仇,尤长靖却拒绝了:“哈哈哈朱朱我突然有点事我先走了啊你加油哦!帮我跟直播间的大家说声再见!!”

朱正廷:拉黑吧,漂流瓶也不要再联系了。


——那边把语音挂掉的尤长靖,无奈地看着将他手机抢过去的林彦俊,唉,不知道朱正廷要多少顿海底捞才能哄好呢?


朱正廷气呼呼地看着自己输掉得画面,“哼,都不是人!”突然又委屈,“这是什么破英雄呀,我明明看奎奎玩都不是这样的呀(*`へ´*)!”


【奎奎:突然被cue】

【原来真的是因为那个男人才选的孙尚香!】

【猪猪,你清醒一点~你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把前面的拖出去!奎廷szd!!】

【猪猪找奎奎一起打游戏呀!!让他带你上分!】


朱正廷觉得弹幕说的有道理,于是他又去微信找全网第一奎。

猪猪廷:奎奎!

全网第一奎:怎么啦廷廷

猪猪廷:(//∇//)都说不要叫廷廷了...对啦,我直播呢,你要不要跟我一起打游戏呀?

全网第一奎:我今天有点事情,你自己好好玩,明天陪你哦。

猪猪廷:好吧owo

“奎奎今天有事不能来啦,他说明天再陪我。”

朱正廷抓了抓头,“那我单排吧~掉了的星星明天让奎奎再把我带上去!”


【你这喊奎奎的样子,像极了爱情。】

【‘像’这个字,用的不是很准确】

【奎奎:想摘下星星给你,你想要我都给你】


朱正廷毫不犹豫地就开始单排,这几天他已经到钻三满星了,再赢一局就能上钻二了。

进了游戏他跟队友说了一句他走下路,他今天一定要玩明白孙尚香这个英雄。

朱正廷又给自己点了杯奶茶,然后开开心心地进了游戏。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emmm,辅助跟打野呀,那我自己发育好了~”


【?对面刘备?】

【全网第一奎?】

【那个男人?????】

【不是说没空??????】

【大型翻车现场,完了呀。】


“什么刘备?”朱正廷看弹幕如此说,他点开战绩面板,然后,他看到对面刘备的名字——全网第一奎。


……


【全部】猪猪廷阿(孙尚香):奎奎?

【全部】全网第一奎(刘备):...猪猪??

【全部】猪猪廷阿(孙尚香):你不是说你没空吗?

【全部】全网第一奎(刘备):我..猪猪你听我解释!!

【全部】猪猪廷阿(孙尚香):算了吧,我们就这样吧。

【全部】全网第一奎(刘备):宝宝你看微信!!


朱正廷才不搭理他呢,他更气了,哼,果然,才没有什么好男人呢,哼,还说要陪他上星星,现在居然带着别人来拿他的星星了。

打野给了个信号,对面在打暴君,朱正廷清完线从红区穿过去,是敌方刘备,后面跟着庄周还有太乙真人。


【全部】全网第一奎(刘备):宝宝过来,暴君给你。

【全部】我是你8(太乙真人):???刘备你清醒吗


朱正廷挑了挑眉,淡定地走上前去放了个一技能将残血的暴君收了,但他还是不回全网第一奎的消息。


【???明明是十个人的电影,为什么其他八个人没有姓名???】

【我还以为今天要发刀子了,奎奎nb!】

【猪猪一脸理直气壮哈哈哈哈哈】

【奎奎的队友——惨!】


中路集合一波团战,刘备仗着经济优势拿下双杀,残血被我方打野准备收割,却又被太乙真人大招复活,孙尚香从下路姗姗来迟,敌方妲己将其打至残血,刘备就站在孙尚香面前,一动不动,孙尚香赶紧闪现加一技能逃跑。


【全部】我是你8(太乙真人):对面帮忙举报一下刘备,谢谢了。

【全部】tintin我说的吧(庄周):对面帮忙举报一下刘备,谢谢了。


朱正廷胆战心惊地抱着手机,“(>﹏<)吓死宝宝了。”


【刚刚刘备看孙尚香那一眼,我居然脑补出年度虐心大戏】

【一眼万年阿!!】

【蒸煮行为,为什么要上升英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上升英雄】

【队友真的好惨啊,我看他们拿太乙又拿庄周,应该是养猪吧。】

【这个猪养的没谁了】


那边蔡徐坤坚强地活在队友要杀人的眼神下,语重心长地说了一句,“你们要星星,但是我要老婆。”


孙尚香回家补完状态又去上路清线,突然发现主宰龙坑有动静,连忙走过去,发现敌方三人在打龙,孙尚香刚准备跑,就被对面发现了,庄周一个用蝴蝶粘住孙尚香,然后刘备一段诡异的走位之后,开启大招上来直接秒掉孙尚香。


【卧槽,大型家暴现场!!】

【奎奎居然打猪猪!!】

【说好的一起上星,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全部】全网第一奎(刘备):猪猪!!不是我打的!!我手机刚刚被抢了QAQ!!


朱正廷冷笑,呵,都他妈是借口。

那边蔡徐坤一脚将两个队友踢到了地上,都怪他俩,明明他今天有事要忙,却还是给他打电话要他赶紧回训练基地说什么今天要试试养猪流打法,现在好了,他的猪要没了。


**「养猪流打法:通常出现在三排或者五排,爆发流英雄➕太乙真人,最近好像会再加一个庄周。太乙真人被动:800范围内的地方非英雄单位(也就是小兵和野怪)死亡时,太乙真人和附近的队友都会额外获得20%的金币,再加上辅助装的被动,经济很快就能刷起来,我最恶心的阵容没有之一(*`へ´*) 」


【猪猪的微信消息提示音一直在响诶!】

【是奎奎吧!】

【我觉得他要完。】

【奎奎我就问你一句,你是要星星,还是要猪猪!】

【星星没了还可以再摘,老婆没了就真的没了。】


对面打了大龙之后取得优势,朱正廷这边被压制了一整局根本就很难翻盘,野区也一直被入侵,刘备伤害太高,他们只能回防高地抱团清线。


朱正廷其实觉得这局必输无疑了,他心态也有些崩了,但更多的是生气,还有一点点的不开心。

刚刚奎奎说他手机被抢?

那是不是奎奎跟现实的朋友在玩游戏呀。

居然去陪别人,还骗他说有事,然后就让他给逮着了。

朱正廷突然觉得他这个想法有点怨妇(?),甩甩头专心等游戏里的孙尚香复活。


【全部】全网第一奎(刘备):宝宝你理我一下呀

【全部】猪猪廷阿(孙尚香):?

【全部】全网第一奎(刘备):不要生气好不好,我明天陪你打回来,你要相信我我是爱你的!

【全部】我是你8(太乙真人):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全部】tintin我说的吧(庄周):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全部】全网第一奎(刘备):你别听他们的,他俩就是嫉妒。

【全部】猪猪廷阿(孙尚香):我们完了。


三路高地塔全破,队友死了三个,朱正廷直接放弃了在泉水呆着看对面打水晶,在水晶被打掉的前一刻,刘备冲着孙尚香就往泉水冲,站在泉水边缘看着孙尚香,孙尚香一个翻滚离刘备远一点。


【队友小哥哥都好戏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有我好奇,跟奎奎三排的都是谁吗???】

【猪猪今天好惨,先是跟尤尤solo打输了,然后又被奎奎打掉一颗星星。】

【宝宝别哭,来妈妈怀里,妈妈爱你!】

【完了,be了。】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你就站在对面的泉水里,我却没有勇气进去。】

【??????大家怎么回事】


“DEFEAT”


朱正廷有些心烦,觉得自己也打不下去游戏了,“今天就到这里啦,有点累了,明天见吧各位~”

说完也不理弹幕一片鬼哭狼嚎,就把直播关了。


朱正廷躺在床上开始看全网第一奎刚刚给他发的消息:


全网第一奎:猪猪你听我解释!

- 是我朋友叫我试试养猪流!

- 我不是故意骗你的!

- 宝宝你不要生气

- 理理我呀

-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 我明天陪你上星曜好不好

- 猪猪你快理理我

- 我刚刚把他俩都打了一顿了你别生气啦

- 廷廷?【委屈.jpg】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而且我也不知道这么巧能跟你撞车

- 廷廷廷廷廷廷


看到这里朱正廷又怒了,敢情我要没跟你撞车你还觉得骗我是无所谓的是吧?前几天还喊他老婆,还把他当小宝贝,现在翻脸就不认人了。

拉黑吧,漂流瓶也不要再联系了。


蔡徐坤刚刚将两个队友又打了一顿,急急忙忙拿起手机准备再跟朱正廷解释一番,“廷廷你不要生气!我明天一定带你上分!!”


❗️消息已发出,但被对方拒收了。


蔡徐坤皱着眉看着聊天界面上的这个红色感叹号,这下好了,星星是有了,但是老婆没了。



Tbc.




part. 04


蔡徐坤被红色感叹号刺痛了心,急匆匆地跑过去在厨房煮饺子吃的尤长靖旁边,“廷廷拉黑我了,怎么办呀!”

尤长靖翻了个白眼,“谁让你骗他了!”

“我怎么知道这么巧能撞车!”蔡徐坤靠在冰箱上尝试开个新的微信号再去加朱正廷。

尤长靖转头看了他一眼,“他生气的不是你拿掉了他一颗星星,而是你骗他你有事不能陪他打游戏转身却又被他逮着你去陪别人了,明白吗?”

蔡徐坤眯了眯眼睛,“我怎么发现你怨气那么重啊长胖。”


尤长靖跳脚,拿起锅铲朝蔡徐坤挥了挥,“谁让你追朱朱都不告诉我,要不是我眼神好看到你登错号,要不是林彦俊跟我说过那是你的号,你是不是还想瞒着我??”

蔡徐坤不好意思地抓抓头,“诶嘿嘿,这不是,意外嘛!再说了,我这不八字都没一撇呢嘛,我打算成功了再告诉你们的。”

尤长靖拿着锅铲逼近蔡徐坤,“说,什么时候看上我们猪的!”


“就那次你在基地看他直播,我路过的时候刚好听见他在说他男神是我嘛,然后我回房就找到了他的直播间,开始看他打游戏。”蔡徐坤像是想起些什么好笑的事情,“廷廷好可爱啊,虽然反应慢了点,傻了点,但是看他打游戏我心情都会变好!而且他骂人还软乎乎的,像只会咬人的小兔子,我好喜欢。”


尤长靖点了点头,“于是你就开始排位想要狙击他?”


蔡徐坤皱眉,“什么狙击,就算是狙击那也是爱的狙击。那天想要跟他撞车,我盯着直播,怕错过他。幸好我运气还不错,第一把就匹配上了,缘分啊。”

蔡徐坤捧着饺子放到餐桌上,拉凳子在尤长靖旁边坐下来,“然后我就开始不要脸的拉着他打游戏,套路他给我微信,然后让他跟我双排我带他上分。”


尤长靖摇头叹息,唉,朱朱这么单纯,怎么搞得过这头有备而来的狮子。

“真的喜欢朱朱?”

蔡徐坤乖巧坐好,点了点头,“嗯嗯,我喜欢他,我会对他好的,你放心!”

林彦俊跟黄明昊此时拉拉扯扯地从客厅走过来,“喜欢谁?刚刚那个孙尚香?”

“看不出来啊坤哥,处心积虑,步步为营啊!”

蔡徐坤伸手敲了一下黄明昊的头,“去去去,小孩子净说瞎话,作业做好了吗!”

“做好了,快放假了。”

黄明昊心满意足的一口吃了两个大饺子。

“那就行,要抓紧训练了。”


林彦俊这时搭话,“坤你是不是搬家来着?”

“嗯,十六区。”

尤长靖惊了,“朱朱的小区?”

蔡徐坤点了点头。


周锐这时候推门走了进来,“就是你上次找我帮忙看的房子?A栋320?”

尤长靖怕了,“朱朱的对面?”

蔡徐坤又点了点头。


“蔡徐坤,好狠一男的。”

尤长靖摆摆手,看了看朋友圈朱正廷刚刚更新的一条想吃麦当劳儿童套餐的动态,然后将手机递给蔡徐坤,“他心情一不好就想吃儿童套餐,你完了。”

蔡徐坤连忙站起来,“我现在给他买了送过去,你给廷廷发微信说是奎奎让你给他点的外卖,ok?”


尤长靖抱紧了自己的手机,“我为什么要帮你?”

蔡徐坤微笑,“就凭我是给你发薪水的人。”

“行,没问题,老板你慢走。”


尤长靖收到蔡徐坤买好了的消息之后,就点开了朱正廷的聊天界面:

尤尤:朱朱~

猪猪廷阿:?做什么

尤尤:给你点了麦当劳的儿童套餐!

猪猪廷阿:你干嘛,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情?

尤长靖心里一惊,不对,他明明是在帮他找对象,这是为他好。

尤尤:全网第一奎让我给你点的~

猪猪廷阿:你认识他?

尤尤:不认识,他在直播app里私聊我,问我你是不是不开心了,我告诉他你发朋友圈说想吃麦当劳,他就给我发红包让我给你买~

猪猪廷阿:...


蔡徐坤趴在门上使劲儿往猫眼里瞅,等他看到朱正廷乖乖地出来拿了挂在门上的麦当劳的时候,终于安心了。

“叮咚!”

是微信消息提示音,蔡徐坤连忙把手机掏出来,是朱正廷的消息。

他送了口气,终于把他从黑名单里放出来了。


猪猪廷阿:谢谢你的麦当劳

— 但你休想我就这么轻易地原谅你哦


全网第一奎:廷廷你终于理我了(╥﹏╥)你吓死我了

— 那你要我怎么补偿你

— 我怎么都行,我以身相许都可以

— 只要你不生气就好


猪猪廷阿:唔..就罚你每天陪我打游戏,把我带上王者吧

全网第一奎:这才不是惩罚呢,是我的荣幸


朱正廷脸红着咬了一口薯条,这个人在说什么啊。


猪猪廷阿:...(*`へ´*)不准再撩我了

全网第一奎:那你被我撩到了吗?

— 这全部都是我的真心话

— 我很喜欢你,廷廷

— 虽然你可能以为,我明明只是个粉丝,认识你的时间也不长,怎么能这么轻率地就说喜欢

—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你,看你打游戏开心地笑,我也会跟着你笑,看你不开心,我就想帮你杀队友

— 早上你拉黑我,我真的吓坏了

— 乖宝宝,别生气啦,好不好?

— 你也不用这么快拒绝我,你可以考察考察我嘛,对不对(>﹏<)


朱正廷被突然的表白惊得将手里的牛奶都洒了,手忙脚乱地收拾完,发现全网第一奎已经开始用委屈的表情包刷屏了。


猪猪廷阿:我牛奶洒了!!你吓到我了

— 你把我带上王者之后,我再考虑考虑,哼哼

全网第一奎:那明天开始?

猪猪廷阿:好


朱正廷抱着手机心扑通扑通地狂跳,怎么回事就突然被表白了呢?

而且他还对这个奎有那么一丶丶好感。

\(//∇//)\

等等,这根薯条为什么是甜的?


就这么做了一个晚上的美梦,朱正廷八点多就醒了开始躺在床上发呆,他十点才直播,现在倒是不知道做什么了,百无聊赖又将August的视频翻出来看了好几遍,给自己热了几个包子做早餐,终于熬到了9:50,弄好了摄像头,他迫不及待地开始直播:


【里面的都是弹幕】


————欢迎来到猪猪廷阿的直播间———


【宝宝今天好早呀!】

【猪猪早早早!】

【今天的宝宝比昨天又要好看了那么一点点呢】


朱正廷想了一下,将直播间标题改成:「今天跟奎奎双排上星曜~~」


【奎奎???】

【和好了????】

【这两个荡漾的波浪号是怎么肥四?】

【难道重点不是,上星曜吗!??】


“唔,奎奎好像还没醒,我去给他发语音。”

朱正廷点开微信,直接拨了个语音通话,开了免提,那边过了好一会儿才接通,是一把刚睡醒的沙哑男声:

“廷廷..”

朱正廷被他喊的手机差点都扔了,连忙把扬声器关了,“我开直播了,你快点起床跟我打游戏!收拾好了给我发语音!”

然后他将语音挂了。


【?】

【这句“廷廷”喊的我心都酥了】

【猪猪脸红害羞的样子超可爱!\(//∇//)\】

【宝宝快来让妈妈抱抱!!】

【猪猪手机都拿不稳了哈哈哈哈哈哈】

【你奎爹永远是你奎爹】


蔡徐坤收拾好自己,又将变声器调好,然后给朱正廷发了语音通话,朱正廷这次学精了没有先开扬声器,“你不许乱说话,不然我打人了哦。”

蔡徐坤无奈,“行。大家好呀!好久不见!”


【奎爹!!】

【也不是很久吧,我昨天还见证了家暴现场】

【给奎奎一点面子哈哈哈哈哈】


蔡徐坤开着电脑看直播,弹幕让他觉得有些好笑,他想了想还是解释说:“昨天朋友喊我玩养猪流,我没想到能碰到猪猪啊~我已经道歉了啊还给他买了麦当劳,猪猪说要罚我带他上王者呢。”

朱正廷哼了一声。

【这他妈是罚吗?】

【看在你给宝宝买麦当劳的份上,妈妈原谅你了】

【看在你声音这么好听的份上,妈妈也原谅你了】


朱正廷又哼了一声,“好没有原则的一群女的。”

进了游戏,朱正廷问他要玩什么,蔡徐坤寻思着玩两把猴子练练手,“宝宝想玩什么?”

朱正廷有些兴奋,“我刚买了电玩小子的皮肤!奎奎我想玩鲁班!”

“那就玩,你躺好。”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朱正廷的鲁班一个人孤零零地在下路清线,辅助跟着蔡徐坤的猴子打野,然后探视野。

“喔唷,这个皮肤特效我好喜欢呀!”

朱正廷满意地看着屏幕上的小短腿。

蔡徐坤适时提醒他,“你小心点,对面打野四级了,你玩鲁班可以先对空气平A四下攒被动,记得扫射一定要放完,有人突你脸上你就用二技能推开他,你躲塔下猥琐一点,我抓完上路就来帮你。”

“好滴。”


【我也好喜欢小短腿啊!我超喜欢电玩小子!】

【2888,了解一下】

【奎奎:你玩什么无所谓,反正我1打9】

【我也好想要这样一个男朋友带我上分】

【我又柠檬了。】


朱正廷清完线就往中路走,却发现对面打野在龙坑里打暴君,“奎奎他们在打暴君!”

“来了。”

猴子打完红之后请求集合,一个二技能穿墙再加大招控住对面打野和辅助,两人连忙撤退,鲁班跟着猴子紧随其后,猴子一技能护盾+霸体,直接暴击敲死对面两个,然而此时,鲁班被对面埋伏在草丛里的铠直接闪现开大,瞬间被秒了。

朱正廷愣愣地看着灰掉的屏幕:QAQ?


【全部】专治小短腿(百里玄策):暴君可以丢,鲁班必须死。

【全部】盘就完事了(铠):团战可以输,鲁班必须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宝宝一脸懵逼哈哈哈哈】

【小短腿也太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奎奎一回头发现猪猪没了哈哈哈哈哈哈】

【鲁班这么可爱!为什么要他承受这些】

【团战可以输鲁班必须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蔡徐坤连忙让辅助去保朱正廷,自己solo发育。

中路一波团战胜利后,猴子的经济开始渐渐和其他人拉开,无尽宗师六神装之后见着一个就敲死一个,发现主宰坑有动静,他给信号队友去清理兵线,只身一人就去了抢主宰。


全网第一奎(孙悟空):鲁班是我老婆,你们保护好他,我去抢龙。

换个姿势盘(牛魔):没问题。


朱正廷脸又红了,“要不要脸了谁他妈是你老婆!!”


猴子来到主宰处发现果然对面集合正在打龙,买了复活甲,一个二技能上前将百里玄策敲至残血,一技能扛伤害免控制,大招一棒子敲死两个,惩戒留住对面adc,三棍子暴击带走,完美三杀,对面铠跑了,猴子将血量不多的主宰杀死,等等,哪里不对?


还有一个呢?

此时屏幕上方:妲己 击杀 鲁班

原本到中路安安分分清兵的小鲁班被躲在草丛里的妲己231一套技能带走。


【全部】你好骚啊(妲己):主宰可以不要,鲁班必须死。


朱正廷看着又灰掉的屏幕:QAQ??

“奎奎你不是说要保护我的吗?我都送了全队一半的人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要这么对鲁班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鲁班做错了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奎奎:不是说好了让你们保护好我老婆吗!】

【猪猪:不要欺负腿短的行不行,过分!】

【奎奎1打9都没办法阻止对面杀鲁班的心哈哈哈哈哈】

【宝宝好惨鸭哈哈哈哈哈】


【全部】全网第一奎(孙悟空):我不是让你们保护好我老婆吗?

【全部】全网第一奎(孙悟空):我一个人打死了三个,还拿了大龙,你们三个却连我的小鲁班都保护不了?

【全部】全网第一奎(孙悟空):爹要你们有何用!


朱正廷气哼哼的,“就是!要你们有何用!三个人都保护不了我!”

蔡徐坤却话锋一转,“廷廷你承认是我老婆了?”

朱正廷:“(╯‵□′)╯︵┻━┻不准占我便宜!”


Tbc.


故事走向大概是:

直播连麦双排——开始心动——表白——面基——被拐去基地同居——打比赛——结婚(?)

私设很多 不接受反驳 我很凶




评论(159)
热度(4070)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与月光为邻 | Powered by LOFTER